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江宁校区图书馆研究小屋管理规则(暂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02-19

江宁校区图书馆新书阅览室的研究小屋是小型规模(2~6人)专题性学习研讨的专用场所,使用者为本校师生,为使用有序、管理规范,特制定管理规则如下:

1.有需要者应提前二天(工作日)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工作证和身份证)到新书阅览室工作人员处预约登记。也可以网上预约。

2.登记内容为:研讨主题、使用时间、参加人数、申请人。

3.研究小屋使用时间一般以半天为1单元,申请使用1次原则上不超过2单元。

4.学生社团的主题活动与图书馆服务内容一致时,经学生工作处或共青团委书面推荐,在条件许可时,可长期借用。

5.当研究小屋不能满足申请需要,协商解决不成时,按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的使用次序安排。

6.使用当日领取钥匙时,须以有效证件抵押换取。

7.文明使用,爱护室内设施,讨论时不大声争辩以免影响其他读者。

8.自觉遵守图书馆阅览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阅览室管理人员的管理。

9.停课复习迎考期间,对读者开放,不再安排预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