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园地 > 正文

踵事增华,喜迎廿大|活动之三 专题理论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4

10月10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踵事增华,喜迎廿大”主题进行专题理论学习研讨。

陈萍副书记介绍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的主要安排和任务分解。从专题理论学习、空间资源化推进、主题活动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有计划、有节点安排好各项任务,与岗位服务有效衔接,争取良好效果。

会上陈勇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介绍本次党代会的背景、任务和取得成果,重点从近三届党代会的历史纵深、推进节奏和奋斗目标谈了自己参会认识和体会,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大力弘扬南医人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和久久为功的“钉钉子精神”,积极贡献自己力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范晓磊同志从服务双一流工作的角度汇报暑期调研成果《图书馆人的理想殿堂——关于图书馆建设的思考和建议》,从业务导向、服务导向、未来导向三个方面比较详细阐述了未来图书馆功能建设的思考。张晓娜和强薇两位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篇章,并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分享了各自的理解和建议。

与会党员同志认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专题学习研讨很有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勠力同心、携手共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晓娜;图片/黄莉;审核/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