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风采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6

春生紫藤夏赏荷,秋香稻田醉粉黛。紫藤摇曳,小蜓荷尖,蛙声稻田,紫棠马鞭,长于大地,皆为景观。1024日,在图书馆陈勇馆长、分工会王彪主席的带领下,图书馆分工会走进溧水郭兴庄园开展秋游活动。


一路上,馆员们聊风俗人文、赏自然美景,不亦乐乎。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显得格外愉快。一张张神采飞扬的脸庞,伴着一处处诗情画意的风景,呈现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沉醉在层林尽染的秋日美景中,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忘记了工作时的疲劳。




夕阳余晖下,一天的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馆员们领略了美景,愉悦了身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图文:图书馆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