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岳国峰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8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国峰莅临图书馆参加馆务会并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勇馆长主持。

图书馆各部室负责人就部门职责和拓展,人员分工,本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和近期主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岳校长和大家就图书馆智慧建设、转型发展、人员与机构设置、资源建设改革、文献信息服务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岳国峰副校长对图书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有机结合调查研究,更好地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服务;二是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图书馆转型和变革的方向和路径;三是工作中着力做到三个有效结合,业务流程优化与体制机构改革相结合,转型发展与新校区建设有效结合,夯实文化建设与学校九十周年校庆相结合;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赵有红;图片/陈静;审核/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