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正文

喜庆二十大,学习进行时 | ② 聚力支部共建 同心服务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2022年10月21日,南京医科大学图书馆党支部与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所第三党支部共建活动在江苏省科技情报所举行。江苏省科技情报所马永浩副所长、文献中心殷铭主任、软科学研究中心康争光主任、书记等参加活动。我馆陈勇馆长、办公室、信息技术部等相关同志与会共建交流。活动由殷铭主任主持。

马永浩副所长致辞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两单位合作共建更具特别意义。他介绍该所文献中心和软科学研究中心在党建引领下相关业务拓展情况,希望双方优势互补,相互参与,进一步加大数据挖掘和分析力度,拓展合作空间,激发活力,更好地为江苏科技创新做好服务支撑、贡献力量。

陈勇馆长表示图书馆始终坚持“党建+”指导业务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首次将科技、教育、人才战略集中表达,进行统筹部署、意蕴悠远,这为双方深化合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他介绍在江苏省统筹中心和工程文献服务中心指导下,平台数字资源加工、深度信息资源咨询等工作的积极进展。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深化资源共建共享,用高质量科技情报服务保障和助力全省医药卫生科技和产业创新。

双方就数字化平台合作、产业园区服务机制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还对照支部共建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

(撰稿/孙大权;图片/科情所;审核/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