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最新资源 | 京东读书移动阅读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2

 

 

阅读实现自我提升。为满足读者移动阅读的需求,图书馆开通了京东读书专业版,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一、 关于京东读书专业版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集看书与听书于一体的移动阅读平台。平台资源丰富,现有20多万种正版图书,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共22个一级分类,170多个二级分类,满足各种阅读需求。阅读记录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终端同步,访问不受IP限制,校内校外、随时随地都可以阅读。

二、访问方式:

【校内访问】:连接校园网后免登陆访问

http://www.51zhaoshu.net:8100/ebook/login/3775

【校外访问】:需先在校园网内注册个人账号,注册完后使用手机号+验证码登录,不限IP。

网站注册地址:https://m-tob.jd.com/user_login

APP:可通过手机端各应用商店搜索“京东读书专业版”下载APP,或者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

三、账号注册流程:

1.进入【京东读书专业版】,点击“注册”后选择“南京医科大学”。

2.身份认证:首次请连接校园网进行身份认证,否则会提示“不在IP范围内”。

3.账号注册:输入姓名、手机号及验证码确认完成账号注册。

***注册完后,不限制校园网环境,通过手机号+验证码登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