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园地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3

2021年2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收看《战“疫”先锋》视频材料,学习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勇扛责任,带头抗击疫情积极投身战场,攻坚克难当好“疫”线先锋的感人事迹。

陈萍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汇报,从政治理论学习、抗疫工作、主题活动、组织建设等方面对支部2020年主要工作及成果、2021年支部拟开展工作向全体党员做了陈述,深入查摆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照问题逐一进行查摆,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联系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互相批评和提点,指出彼此思想、工作中的不足,真诚地提出意见建议,并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陈勇馆长对支部党员在2020年度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图书馆事业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党员带头服务读者表示感谢。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挑战、新目标、新服务工作,他希望全体支部党员要有信心有能力走在前列,进一步锻造能力技术,达到知行合一。他强调,要拓展视野、提高站位,提升政治“三力”、筑牢政治忠诚;砥砺“三牛”精神,将“两争一前列”贯穿于图书馆各项工作始终;以系统观念看待和分析问题,以岗位胜任结合项目驱动,实现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图书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