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园地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与江苏省科技情报所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共建协作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2021年5月10日,图书馆党支部与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共建协作会。省科情所科技文献开发服务中心殷铭主任、高璇副主任,图书馆馆长陈勇及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殷铭主任此行旨在继续深化两单位信息服务合作、拓展合作空间,推动支部共建、发挥各自优势,应对新形势下科技信息服务新需求,寻求联合建立高效快捷的知识服务新路径。

陈勇馆长从党史学习研讨、为师生办好实事等方面介绍了资源结构优化、服务能力提升、馆员队伍建设以及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深化资源共建共享机制,加大数据服务智力支持,创新服务载体,提升服务精准化和可持续化,延展图书馆的社会服务领域。

双方同意深化科技信息服务协作,在加强业务交流、主动服务培训等方面下功夫,近期重点做好“学党史,办实事,支部共建下园区”活动,前往医药城、高新园区、附属医院等开展系列信息服务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