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园地 > 正文

同庆百年华诞,礼赞伟大征程——图书馆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

同庆百年华诞,礼赞伟大征程

图书馆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参加系列庆祝活动。

清晨,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校组织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抗疫精神。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与会党员认真观看细心聆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当天,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学校德馨楼参观“百年薪火 书绘春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摄影书画作品展,展出作品主题鲜明,极具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从作品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赓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扛起时代重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在“接力经典 墨忆百年”活动中集中学习并接力手抄《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小组学习和交流讨论扎实学党史、认真写心得。7月1日-9日,图书馆二楼大厅展示了学习笔记本,用墨香致敬经典,献礼百年华诞。

图书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