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建园地 > 正文

踵事增华,喜迎廿大|活动之四 观红色电影 抒爱国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4

为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图书馆党支部集中开展“喜迎二十大,观红色电影”观摩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分时观看抗美援朝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从电影中看历史、学党史、强信念。

“战斗,会非常艰苦,但我们要争取胜利!”大家的思绪被带回当年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美援朝征程中;志愿军战士们忍受零下四十度的严寒,被冻成“冰雕”也不放弃坚守阵地的精神,令人泪目。全体同志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被志愿军战士身上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深深震撼。

观影的同志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美好的生活,铭记党的光荣历史;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积极作为、奋力进取,为图书馆智慧服务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强薇;图片/强薇;审核/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