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入选第二批省级书香校园建设示范点

信息来源:策划推广部 发布日期:2023-05-18

近日,省教育厅、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第二批省级书香校园建设示范点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建设书香校园是推动全民阅读尤其是青少年阅读的重要载体。此次省级示范点选树,旨在引导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依法推进全民阅读,完善阅读设施服务,提高阅读活动质量,健全阅读保障机制。经基层申报、评审公示、结果审核,选出全省100所学校为第二批“江苏省书香校园建设示范点”单位。

本次入选这是对我校在教育教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成果的认可,也是对我校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工作的肯定。我校将以入选省级书香校园建设示范点为契机,积极推进校园全民阅读,丰富阅读精品供给,营造浓郁阅读氛围,不断深化校园阅读在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高广大师生科学文化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建设新江苏提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撰稿/季敏;图片/何敦,季敏;审核/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