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美国胃肠病学杂志》、《泌尿学杂志》电子期刊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

各位读者:

我馆开通了LWW数据库额外两本捆绑期刊的试用,分别是《美国胃肠病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AJG)以及美国泌尿外科协会官方刊物《泌尿学杂志》(AUA)。两本期刊涉及学科主题包括:结肠和小肠、内镜、食管、功能性胃肠疾病、炎症性肠病、肝、胰腺和胆道、营养/肥胖,以及儿科泌尿学、泌尿肿瘤、肾移植、男性不育、结石(尿路结石)、女性泌尿科(尿失禁和盆腔出口松弛障碍)、神经泌尿学等领域。欢迎大家使用!

一、试用内容:American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Journal of Urology

二、访问入口:

American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入口:

https://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NEWS=n&CSC=Y&PAGE=toc&D=yrovft&AN=00000434-000000000-00000

Journal of Urology入口:

http://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NEWS=n&CSC=Y&PAGE=toc&D=yrovft&AN=00076734-000000000-00000

三、访问方式:校网IP地址范围内。

四、期刊简介:

《美国胃肠病学杂志》(AJG)作为涵盖胃肠病学和肝病学的主要临床期刊,为临床医生提供实用和专业的支持,帮助他们处理最常见的胃肠病。该期刊突出了国际胃肠病学和肝病学的重要问题,并深入探讨胃肠病学和肝病的热门话题。

《泌尿学杂志》作为美国泌尿外科协会官方刊物(AUA),以及该领域最广泛阅读和高被引的期刊,对临床相关内容涵盖全面,是泌尿学领域的前沿学术期刊。该刊提供了世界上最好和最重要的泌尿学文献的简短缩写的调查文章,以及关于重要临床观察的实践导向报告。

五、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12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