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ProQuest Health & Medical Collection(PHMC)数据库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9

各位读者:我馆开通了ProQuest Health & Medical Collection(PHMC)数据库的试用,该数据库提供了内容丰富的健康与医学相关研究领域出版物的全文文献与题录信息,文献内容涵盖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心血管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内分泌及全身性疾病、外科学、儿科学、肿瘤学、眼科与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学、药学、麻醉学、放射学等学科领域,欢迎大家使用。

一、试用内容:ProQuest Health & Medical Collection

二、访问入口:https://www.proquest.com/?accountid=42094

三、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

四、访问方式:校网IP地址范围内

五、数据库简介:

ProQuest Health & Medical Collection (原名ProQuest Health & Medical Complete),简称PHMC,提供内容丰富的健康与医学相关研究领域出版物的全文文献与题录信息,资源类型涉及文摘和索引、文本全文、图像全文、文本+图像。收录自1969年以来790多家国际著名出版商、学协会大学出版机构的4400多种重要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卫生健康方面的专业期刊(其中3700多种全文期刊、2300多种全文现刊、3600多种同行评议期刊、1000多种全文现刊有影响因子),其中全文收录时间为1922年至今。学科覆盖主题领域包括:心血管、神经科、传染病、妇产科、糖尿病、放射学、牙科、儿科、皮肤病、呼吸疾病、老年病、肿瘤与癌症、外科、公共卫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