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ProQuest Ebook Central 健康与医学电子书数据库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7

各位读者:ProQuest为我校读者带来一场为期两个月的健康医学类电子书全文开放阅读活动。本次专场活动涉及1.8万余种图书,涵盖了健康学、医学、护理、药学、心理学等医学的传统领域及现代医学的最新进展,读者都可以从本次开放阅读的书籍中得到健康医学领域最权威的发展、应用及研究信息。试用期间,读者可以在线阅读健康与医学类电子书全文

一、试用内容:ProQuest Ebook Central健康与医学电子书数据库

二、访问入口:http://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njmucn/

三、访问方式:

1.校园IP地址范围内,注册一个免费账号即可使用。

2.阅读浏览器安装

(1)点击下载Adobe Digital Editors,

(2)安装软件,打开Adobe Digital Editors,选择“不创建AdobeID”,点击下一步进行授权。

(3)通过授权,安装完毕。

3.在数据库中查询所需图书,可选择在线阅读,也可以使用注册的免费账号登录后选择章节或正本下载。下载过程如下:

(1)选择使用的终端,如笔记本、手机等。

(2)确认是否安装了Adobe Digital Editors,如果已安装则进入第三步。

(3)选择下载多少天,即当前电子书的借阅天数,点击下载链接下载文件,到期后文件自动失效不能阅读。

四、数据库简介:

EBC电子书(Health and Medicine健康与医学类书库)由美国ProQuest公司打造,该书库收录了1918年至今18000多种健康与医学及相关领域优质的外文电子书,其中,最近五年出版的图书超过22%。内容覆盖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外科学、口腔医学、儿科学、肿瘤学、泌尿科学、神经病学、妇产科学、特种医学、药学、护理学、急救医学、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学、内分泌腺及全身性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感染性疾病及传染病、皮肤病与性病、眼科与耳鼻咽喉科、医药卫生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研究、医学教育与医学边缘学科、精神病学、心理学等领域。

五、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