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平台(医学类)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各位读者:Iresearch为我校读者带来一场为期两个月的医学类电子书全文开放阅读活动。本次专场活动涉及2万余种图书,涵盖了医学的传统领域及现代医学的最新进展,从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肿瘤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到护理学、药学,读者都可以从本次开放阅读的书籍中得到生物医学领域最权威的发展、应用及研究信息。

一、试用内容:Iresearch爱学术医学电子书库

二、访问入口:www.iresearchbook.cn

三、访问方式:

(1)校园IP地址范围内。

(2)建议点击主页右上方“登录/注册”先注册,如实填写邮箱等信息。

四、数据库简介:

Iresearch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电子书库,致力于解决国内用户“本地化存储、资源汇聚、一站集成”的使用诉求,为读者提供快捷、个性化的阅读服务。作为本地化电子书集成平台,爱学术目前已上线超过30万种外文原版学术电子书,覆盖人文社科、理工农医全学科,超过300多家学术出版品牌入驻。

五、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89

六、其他:

试用期间,读者可在线阅读医学类电子书全文,在线试读平台上的所有其他类电子书(每本可试读全书的5%-20%),并可有选择地将你认为的好书,通过点击平台推荐按钮、勾选推荐理由,进一步将好书推荐给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