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Elsevier Complete Anatomy(CA)解剖学习平台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各位读者:为丰富我校医学教育资源,辅助教师及学生做医学教学参考,Elsevier特为我校免费开通解剖学习平台Complete Anatomy(CA)。

Complete Anatomy是一款可基于手机和电脑端使用的3D医学人体模型学习库,内含解剖课程,视频,3D解剖模型。在2019年,它的注册用户超过了120万,有超过2500万的下载量,在160个国家的苹果、微软和谷歌的应用商店中被选为排名第一的医疗应用。

一、访问方式

(一)下载软件

Applestore、Windows store和Google store搜索”Complete Anatomy”。注册1个号,电脑端,手机端和PAD端均可使用。

新用户,请参考下面的注册指南先行注册

(二)使用/注册指南:(需要关注并订阅)

https://erzkh.duanshu.com/#/brief/column/9f713be7eb8f4f79acd46d5e84efb1ad/

点击上方链接进入小程序在目录栏目下观看注册指南、产品介绍、以及使用教程。

(三)南医大专属激活码

NZT0TVURV89J

(四)中文客户支持中心:

https://cn.service.elsevier.com/app/home/supporthub/complete-anatomy/

二、功能介绍

(一)基础模块

l 集结15年的解剖论文,经典教材和扫描数据精粹

l 具有17000多个结构、极其精细、系统的人体3D模型

l 130张放射影像的新资料库

l 跳动的3D心脏、AR、肌肉运动、横截面、微观解剖模型

l 创建、保存和共享超过1500个临床视频快速增长的课程组合

(二)学习工具

独特编辑工具:虚拟解剖、2D/3D笔、自定义标签、图像导入、骨折、疼痛和生长模拟

三、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