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最新资源 | 知脉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3

 

为辅助学校科研教学,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我校开通了知脉知识服务平台的试用权限。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使用!

 

一、试用内容:知脉知识服务平台

二、访问入口:zmmind.net

三、访问方式

1、校园IP范围内打开网址即可访问。

2、校园网内打开后并微信扫码可以登录个人中心进行创建导图。

3、在校内微信扫码登录一次后,该微信好可以在校外漫游使用15天,这期间直接通过微信扫码登录即可。

 

四、资源简介

知脉知识服务平台收录的思维导图模板涵盖了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共计12个学科门类,93个一级学科,平台上现有共计3.7万余个高质量的思维导图模板,数据更新及时。

使用者可以对平台上的思维导图模板进行收藏、导出,也可以在现有思维导图模板的基础上通过克隆进行二次编辑,进而形成更加优质的、具有独立特质的思维导图并保存下来。

用户进入“个人中心”后,通过平台提供的思维导图创建工具新建思维导图,并可以对思维导图进行管理,也可以将创建的思维导图分享给他人或分享到平台上供其他用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