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最新资源 | 易阅通平台医学类外文电子书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7

为了支持我校科研和教学,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特为我校开通了易阅通平台医学类外文电子书数据库的试用权限。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使用!

一、试用内容:易阅通平台医学类外文电子书

资源类型

数量

学科/出版社

电子书

1034种

John Wiley & Sons Inc、Elsevier Science、Bentham Science、Nova Science、Taylor & Francis等

二、访问入口https://www.cnpereading.com/result

三、访问方式:校网IP范围内

四、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7月27日

五、数据库简介:

“易阅通”(CNPeReading)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资源内容服务平台。以“一个平台、海量资源、全球服务”为定位,通过进口资源本地化存储与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全球海量数字资源的阅读、荐购、管理、整合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目前的聚合资源数量与内容质量业内一流,清晰的版权,专业的服务铸造行业实力品牌。

易阅通收录了国际知名出版集团、学协会出版社、大学出版社的优质医学电子图书,进行精细化分类和标准化加工,覆盖各相关学科领域,是医学研究、教学、设计与施工人员的重要参考资源。

——权威出版:

Nova Science和Bentham Science被收录图书354册,占合集总量33%左右。

Nova Science Publisher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STM学术出版社,于1985年成立于美国纽约。Nova Science Publishers每年出版超过2000种图书和100种期刊,是全球第二大的跨学科出版社,涵盖的内容不仅包括农业、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金融学等传统学科,还涉及基因学、细菌学、细胞生物学等新兴学术话题。Nova Science Publishers约有24%的出版物是生物医药类。Nova Science Publishers的出版物作者,普遍在世界一流大学从事研究工作。

Bentham Science是一家主要的科学、技术和医学(STM)出版商,为学术和工业研究人员提供不同科学和技术领域的最新前沿信息。Bentham Science目前出版了120多种期刊和800多本电子书。四十种Bentham Science期刊获得了影响因子排名,并被列入年度期刊引证报告。许多期刊在主要的摘要和索引媒体中被索引,即SCOPUS,Chemical Abstracts,PubMed/MED等。Bentham Science出版物学科范围:医学、分子医学、神经科学、肿瘤学及癌症研究、心脏病学与心血管科学、临床试验等学科。

——新书占比精选近三年医学类新书

——类型丰富:学科覆盖基础医学、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医学、肿瘤学、神经病学、药理学、外科学、传染病学、神经科、妇产科检验专业、儿科、口腔医学、护理学等细分学科。



经典推荐书目

——《A Closer Look at the COVID-19 Variants /近距离观察COVID-19变体》

Nova Science出版。本书的目的是讨论变异是如何发展的,研究人员如何识别和排序变异,以及公共卫生官员、政府机构和医疗从业者如何利用这些信息来做出决定。并探讨了政府如何更好地协调其方法。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pplications in a Pandemic /人工智能在流行病中的应用》

Taylor & Francis Group出版。本书收集了与人工智能和COVID-19相关的一些主要工作,重点是探索人工智能如何从早期预警、快速应急响应和关键决策等方面帮助监测情况。它讨论了机器学习的使用,以及它如何与所有其他正在进行的研究和战略相结合,帮助减少这次大流行的影响。

——《Nanotherapeutics for the Treatment of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 /纳米疗法治疗肝细胞癌》

Bentham Science出版。这本书详尽,生动,明确地描述了分子发病机制,诊断方面和纳米治疗的HCC,同时也强调了传统治疗的挑战和纳米治疗的好处。书中章节还涵盖了针对HCC的纳米疗法的最新研究,纳米药物的类型,最近的专利,商业上可用的纳米疗法和未来的观点,为读者提供了一个全面的主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