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资源公告 | BMJ电子期刊数据库暂停服务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各位老师,同学:

经多轮磋商,高校图书馆数字资源采购联盟(DRAA)未能与BMJ数据库供应商达成2023年集团采购方案。我校经与之单独谈判未果,现决定暂停2023年BMJ数据库的订购。

即日起,该数据库2023年以来出版的内容将限制访问;2008-2022年订购部分有永久访问权,可继续使用;2023年以后的BMJ开放获取文章仍可通过主站点平台访问。同时也可通过PHMC数据库访问BMJ数据库最新出版内容(会有10周左右的延迟)。

图书馆将继续关注其DRAA后期方案进展,及时跟进并做好相关资源服务。

BMJ数据库访问入口:https://journals.bmj.com

PHMC数据库访问入口:https://www.proquest.com/healthcomplete?accountid=4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