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最新资源 | 国外医学文献信息服务数据库“燕递系统”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燕递医学文献服务系统是一个在广泛采集海外医学电子书刊、医学预印本、医学视频、临床指南、医学专业新闻、快报等多种类型文献信息的基础上,对医学知识和信息进行重新组织、整合和揭示,并提供期刊订阅与最新文章推送、即时英汉对照翻译、揭示本地馆藏、快速合规全文传递、多终端多模式(手机appH5、电脑Web)访问等诸多不同于其他国外医学文献数据库的功能与服务,为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师生以及医教研人员提供全新一站式的海外医学文献信息服务的数据库产品。

该系统目前包含内容

生物医学电子期刊4万余种,4000余万篇论文,完全覆盖PubMedSCI医学期刊的内容;

医学专业电子书4.6种;

临床诊疗指南4000余篇;

医学专业视频2.1万余段;

医学预印本论文3.7万余篇;

医学专业资讯(新闻、快报)2万余篇;

医学专业网站千余个;

所有文献类型数量仍在持续更新增长当中。

特别提示:由于燕递系统是一款设计为针对用户个人提供诸多个性化外文文献服务的数据库产品,所以在产品试用之前,每个用户必须用自己的手机号注册为账号(验证码登录)才能使用期刊订阅推送,特定学科预印本论文、临床指南、教学和手术视频的个性化订阅和推送,英文原文的中文医学专业翻译、论文的手机微信即时分享、特定论文的全文保障等个性化服务。

 

开通试用方法:

  1.手机下载安装app或电脑登录系统网站

安卓、苹果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APP试用系统app版;




 

 

②电脑端浏览器输入网址www.yandilib.com,可直接通过点击“WEB版入口”进入网页版试用。

2.首次登录必须先注册,注册时注册机构名称为:南京医科大学 (注:必须是校名全称,注册后无需开通即可登录使用。)

3.试用时间: 2023 61 -- 2023 8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