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正文

喜庆二十大,学习进行时 | ③ 岳国峰副校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1

11月30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国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题,面向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临床提升战略办公室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图书馆陈勇馆长主持。

岳国峰副校长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把握做好青年工作的时代要求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部署和目标任务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阐释,并结合我校实际,围绕科教兴国战略、人才支撑战略、健康中国战略方面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南医实践。

岳国峰副校长强调,党的二十大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一体部署,充分体现了教育事业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党员同志们要结合大局大势、结合学校实际、结合部门工作、结合自身职责,更加自觉、更加深入、更加有效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希望各部门要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十七次党代会要求,立足实际、力求实效、因地制宜,找到贯彻落实的堵点、难点、关键点,主动、高效、深入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教职工党员表示,要以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的服务举措和有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服务和保障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强薇;图片/何敦;审核/陈勇、柯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