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JoVE科学视频数据库全库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9

各位读者:

我馆特申请了JoVE科学视频数据库Research和Education两个板块全部资源两个月的使用权限,欢迎大家使用!

JoVE 出版社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紧邻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塔夫斯大学、波士顿大学等多所知名学府。于2006年创办JoVE实验视频期刊,致力于以视频方式展现生物学、医学、化学、物理学等学科领域的研究过程与成果。JoVE科学视频分为两部分:Journal科研视频及Education 教学视频。我馆目前已订购科研视频部分4个前沿专辑:生物(Biology)、神经科学(Neuroscience)、医学(Medicine)、免疫与传染(Immunology and Infection

一、试用内容: JoVE科研视频 + JoVE教学视频

访问入口

JoVE Journalhttps://www.jove.com/cn/journal

JoVE Educationhttps://www.jove.com/cn/education

、访问方式:

以下3种方法任何一种都可以实现对JoVE实验视频的访问:

方式1:在校园IP范围或VPN

方式2:账密登入远程访问(要求:我校域名(njmu.edu.cn)邮箱可注册账户,注册请在主页右上角Log In下拉框中选择Sing up根据提示完成)

方式3:通过CARSI校外访问途径访问(具体见图书馆网站首页--数据库校外访问模块)

四、数据库介绍

JoVE科学视频数据库包括两个板块:Research和Education。

Research是100%经同行评审并被PubMed/Web of Science/SciFinder/Chemical Abstracts收录索引的多媒体学术期刊,包括13个学科领域14,000多个实验视频。视频内容为各学科领域的新研究方法、现有技术的创新型应用及黄金标准实验方案。视频每日更新,每年新增约1,000个,最早可回溯至2006年。

Education包括Science Education科教视频、Lab Manual视频实验室指南和Core视频教科书三部分。通过JoVE专业团队制作的高仿真度动画和简单易懂的实验演示视频,诠释多个学科的关键概念和实验技术。

、使用说明

访问JoVE网站www.jove.com,可根据目录进入相应专辑访问,或者可以在网站上的搜索栏内搜索自己感兴趣的关键字(英文),系统会给出相应的一系列视频,用户可自行选择观看,共有10,000多篇科学实验视频及其配套文章。

六、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