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科睿唯安特为我校开通了Web of Science TM核心合集数据库的使用权限。本次试用数据库包括:SCIE/SSCI/AHCI数据库1975年及以后数据,BKCI数据库2005年及以后数据,CPCI数据库1990年及以后数据。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使用!

一、试用内容:Web of Science SCIE/SSCI/A&HCI/BKCI/CPCI

二、访问入口:http://webofscience.com

三、访问方式:校网IP范围内(含VPN)

四、数据库简介:

科学引文索引(SCIE) 数据库收录了全球9,100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等领域170多个学科领域;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SSCI) 数据库共收录3,400多种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58个学科领域;艺术人文引文索引(A&HCI) 数据库收录1,800多种艺术人文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28个学科领域。

会议论文引文索引(CPCI)数据库,能够检索国际著名会议、座谈会、研讨会及其它各种学术会议中发表的会议文献。CPCI共收录自1990年以来全球超过20万种国际会议的会议文献,涵盖了250多个学科领域。

图书引文索引(BKCI) 数据库,收录了自全球超过101,800种学术图书,数据可回溯至2005年。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