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最新资源 | ProQuest Ebook Central 电子书数据库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7

科睿唯安特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为期两个月的电子书全文开放阅读活动。本次阅读活动涉及EBC全库全学科80多种语言的一百余万册图书,包括科技、医学、社会科学等学科,其中医学类涵盖了健康学、医学、护理、药学、心理学等传统医学领域及现代医学的最新进展,读者可以从本次开放阅读的书籍中得到健康医学领域最权威的发展、应用及研究信息。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使用!

一、试用内容: ProQuest Ebook Central 电子书数据库

二、访问入口: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njmucn/home.action

三、访问方式:

1.校园IP地址范围内

2.阅读浏览器安装

(1)点击下载Adobe Digital Editors

(2)安装软件,打开Adobe Digital Editors,选择“不创建AdobeID”,点击下一步进行授权。

(3)通过授权,安装完毕。

3.在数据库中查询所需图书,可选择在线阅读,也可以使用注册的免费账号登录后选择章节或正本下载。下载过程如下:

(1)选择使用的终端,如笔记本、手机等。

(2)确认是否安装了Adobe Digital Editors,如果已安装则进入第三步。

(3)选择下载多少天,即当前电子书的借阅天数,点击下载链接下载文件,到期后文件自动失效不能阅读。

四、数据库简介:

ProQuest Ebook Central(EBC)电子书现属科睿唯安旗下,读者可在线访问一百余万册外文电子书,学科覆盖工程技术、自然科学、医学健康、社会科学等领域,包含580多家国际出版社、学协会出版社、大学出版社、专业机构和国际组织。如Elsevier、Wiley、Springer、Taylor & Francis、Sage、麦克劳希尔、剑桥大学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哈佛大学出版社、哥伦比亚大学出版社、康奈尔大学出版社、耶鲁大学出版社、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麻省理工大学出版社。

五、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25